友善の屁孩

本人刚入lofter不久,喜欢绘画,写文(但是都很垃圾).总之不喜勿喷,谢谢啦

花的告白(2)

  今天继续更新。审核好严啊啊啊。。。我只能删掉大部分了呜哇啊啊啊啊崩溃了!!😭😭😭

  

  渐渐的,你能感觉到自己正躺在什么地方。你慢慢睁开眼睛。“你醒啦。”你从床上坐了起来。发现林达正坐在你身边。他披头散发的样子,你还是第一次见。感觉他整个人气质都不一样了,变得比以前温柔了许多。

  

  “想要聊天吗。”他手托下巴,盘腿坐在你的对面。“谢谢你帮我啊...”你半天憋出一句话。你只好看着蜡烛的火光,装作一副好奇的样子。但你感觉到对方一直在看着你。

  

  你又扭过头,尴尬地看着对方。他依旧是单手托腮,好像有话要对你说。

  

  这是漫长的对视。你感受到了他散发出一种悠闲懒散的少年感。空气似乎因为他而有一股幽香。绿色的眼里因为烛光而更加绚丽,你又一次被它们吸引住。

  

  你回忆起了往昔。

  

  那是一个即将到宵禁的时刻,是他穿着一身黑袍跌跌撞撞来到你的门前寻求止胃痛的药。你生为大夫,不容耽搁地将他扶入医馆,将他安顿好,给他服药。你从幼时就在医术上表现出卓越的天赋,因而在这城内当上了有名的医师。所以在你熟练的手法下治好了他。但天色已黑,你决定给他准备床铺时,他却起身笑到,不用麻烦,多谢款待。你慌忙将他按住:“不行!你还是多休息休息吧,明早再说!我在乎的不是钱!而是你的身体状况!别乱动啊。”你掏出手帕替他擦去额头上的汗水。你这才关注到他那双绿色的眸子。他是大秦人吗?眼睛居然如此漂亮。“哎——”少年理了理红发,略显傲娇,“谢谢招待。”他用手按住你拿手帕的那只手,转头看向你。“介绍一下我吧,我叫一枝花,但你可以叫我林达,不过嘛,‘林达’这个名字我一般不告诉别人哦~”“我嘛......叫洛瑶就可以了....”“好喔。”他笑,露出俏皮的尖牙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下周再发吧啊 啊啊 啊。。。。救命🆘

评论

热度(3)